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4 19:03 李思雨/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全国政协委员、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全校上下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高质高效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科学安排,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明确方位重点布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结合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结合落实年度工作要点,抢抓机遇,加强谋划,做好部署。三是要高标定位强抓落实。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坚持“四个面向”,深入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