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24年连云港“高校求贤季”江苏海洋大学专场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2024-03-20 17:44 孙晓娥/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来自在连八所院校的大学生汇聚江海大校园,以青春之名赴山海之约,燃梦想之光创美好未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20日,2024年连云港“高校求贤季”江苏海洋大学专场推介会在我校举行。本次推介会由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并同步启动连云港“八校联动”校园招聘活动。

下午2点,本次专场推介会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许峰,连云港市副市长张家炯,我校副校长朱国军,在连其它院校校领导出席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金恩主持活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在连院校及企业负责人,在连八所院校的1000多名大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留连学子成长经历分享》视频。

许峰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来宾表示欢迎,向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许峰表示,作为在连高校,我校将与其他兄弟高校一道,持续加强与市委市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构建政校企合作长效工作机制,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好对接、深化交流、强化合作,促进政校企三方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享逐梦深蓝的时代机遇,共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图景。

张家炯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来宾及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的在连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以本次推介宣讲活动为起点,让更多在连高校大学生了解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港城归属感,最终选择港城、扎根港城。他希望同学们矢志奋斗,在人文底蕴深厚的港城成长成才;积极融入港城,始终与港城的发展同频共振;选择港城,一起来做现代化新港城的合伙人。

张家炯宣布“校企直通”在连高校“八校联动”系列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启动。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程晓红介绍了连云港市情和人才政策。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建慧介绍了连云港市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宇恒、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吴迪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就业指导作经验分享。

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苏海洋大学毕业生金亮,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戴文赐结合自身留连工作经历分享了职业发展历程和心得体会。

与此同时,“苏乡永助”2024年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苍梧校区体育馆南侧广场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推介会活动后,与会领导、相关高校及部门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视察。

本次招聘会涵盖医药、制造、建筑、互联网、金融等40余种行业。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纷纷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共有181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方向的6178个就业岗位,此次春招也是我校2024年首次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工作推进体系化、管理服务规范化、市场拓展多元化、就业帮扶精准化、就业指导专业化的“五化统筹”为抓手,实施制度保障、岗位拓展、就业育人、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等就业五大工程,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连续多年获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