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24-03-27 17:32 张纪波/文 杨平/图  科学技术处   (点击: )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我校与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连云港市主委、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杨光,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副主委、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郑刚,我校校长宁晓明、副校长申欣出席。副校长申欣主持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风从江海来》。

宁晓明代表学校对杨光一行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深化“向海”转型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深化“五个坚持”,主动服务地方服务沿海,为促进文化传承创新、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技支撑,并取得浓郁“海味”发展成效的情况,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三建一高”发展蓝图以及《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政策发展机遇。他对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深化“九连合作”,聚力科技创新合作主线取得积极显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期待双方以合作签约为契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努力形成具有示范性的经验、产出标志性的成果,共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赋能增力。

杨光代表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对学校给予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九三学社的性质、地位和和作用,介绍了学社发挥科技界人才密集优势,融入地方服务发展的情况,以及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与连云港市政府战略合作背景下,以科技创新合作为主要方向,深化“九连合作”所取得的服务成效。她说,江苏海洋大学是全省唯一一所海洋大学,是地方人才科技创新高地,与“九连合作”主要方向、社市委服务面向高度契合。她表示,将积极组织社内力量,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江苏海洋大学支社纽带作用,聚焦地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深化交流,汇聚力量,搭建平台,发挥优势,双向赋能,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郑刚、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戴红伟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宁晓明、杨光、申欣共同见签。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人才共享、成果共育、项目联合攻关、成果转化运用,深化协同创新,推进合作落实落地,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天的签约座谈是双方协同谋发展、乘势再出发的挺膺担当,一致同意要在全面合作中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实现共赢发展。

九三学社江苏海洋大学支社主委、我校教授程青芳,九三学社社员、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青太,九三学社社员、我校校友、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副经理李兰侠、江苏巨衡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香、江苏科正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祥,以及我校科学技术处、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青年博士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