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首次获评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2024-04-01 11:14 王楠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日前,全国第十八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钮硕硕同学获评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该奖项上获此殊荣。

钮硕硕是我校2020级本科生,他成绩优异、全面发展,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他钻研制造领域科技创新,入学以来累计获省部级以上荣誉54次,申报国内外专利、软著17件,一项研究成果经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他积极分享学习研究心得,累计宣讲辐射近60万人次。他致力于研学用结合,获评助理工程师职称,担任连云港市创新创业协会学生理事,参与多项校企合作项目,所参研产品累计为地方创造经济产值4.5亿元,多次受到江苏卫视等媒体采访。

第十八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体育部、《大学生》杂志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面向全国2800余所高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开展评选,经组织推荐、通讯推选、会议推选等环节,共遴选出年度人物2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30名,年度人物入围奖147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青春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