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许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谈心声话成长
2024-04-09 10:36 张帆/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我校在苍梧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谈心声 话成长”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许峰来到学生代表中间,倾听同学心声,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寄语青年学生,身在山海之间志存高远,心系江海情怀孜孜不倦,学以致用,回报国家,回馈社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国军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法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9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历程,围绕专业学习规划、科学研究、社团活动参与、创新创业经历等话题,畅谈体会与思考,分享经验与感悟,并就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老师关怀无微不至,将继续全心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持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进、共同努力。

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许峰回复了同学们的疑惑和关切,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学科竞赛、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许峰表示,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相互成就,同学们站在爱校荣校的高度,提出的建议很好,充分体现出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更展现出了江海大学子积极向上、追求理想、忠诚爱国的风采。

“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定从烈火中锻来。思立揭地掀天的事功,须向薄冰上履过。”“美好是属于自信者的,机会是属于开拓者的,奇迹是属于执着者的。”许峰引经据典,鼓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许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更要具备高尚的道德品质和过硬的政治素养。二是要进一步拓宽实践领域,积累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使自己成为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发挥个人优势,传递价值光芒,以朋辈风范带动、影响周围同学。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