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连云港日报:淮工迎来首批硕士生,涉及15个专业
2010-09-06 16:04 --  连云港日报   (点击: )
分享到:


 


  【连网】 本报讯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李勇) 9月4日,淮海工学院迎来了该校与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的首批31名硕士研究生,涉及电子、机械、管理等15个专业,这标志着淮海工学院成为2008~2015年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后,人才培养层次实现了新的历史性跨越。

  近年来,淮海工学院紧紧围绕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这一目标,大力加强学科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有效整合办学资源,迅速形成了海洋科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三个主干学科和管理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支撑学科,构建了具有“综合框架、工科主体、海洋特色”显著特征的学科专业结构体系。在众多高校的激烈竞争中,淮海工学院经过努力,成为苏北地区“十二五”期间惟一一所增列建设单位。 
                                                              2010-09-06 08:42   来源: 连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