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苍梧晚报:江苏教育电视台聚焦淮工东港学院
2010-07-02 10:00 叶景明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江苏教育电视台对淮海工学院东港学院完全学分制和书院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专访。摄制组采访了学院领导及部分导师和学生,实地拍摄了大学生学业导航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瀛洲书院学生活动室、学生选课现场和校外实训基地等场景。

  近几年来,淮海工学院东港学院着力推进完全学分制和书院制改革,突出学生自主选择、人才个性化培养,通过建立学生学业导师制、学生学习选课制、专业注册制、弹性学制等多种机制,构建与完全学分制相适应的教学模式与个性化的学习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全面提升学生自我规划、自我设计、自主学习、自主拓展的能力,受到了省教育厅及中国教育报等部、省级媒体的广泛关注。节目将于近期在江苏教育频道播出。

2010-06-28      来源: 苍梧晚报   a9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