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淮工两项自然科学重大项目喜获资助
2010-09-09 09:52 杨锐冰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省教育厅下达了2010年度省属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淮工获得两项立项资助。

  据悉,2010年度江苏省高校共申报重大研究项目近200项。经过现场专家答辩、评审,全省共立项资助60项。淮工申报的两个项目“半滑舌鳎脂肪代谢相关基因分子克隆及营养调控研究”、“基于有机硫化学的氨基葡萄糖衍生物的合成及生物活性研究”获得立项资助,共获资助经费30万元,实现了省教育厅重大项目在数量和资助经费上的新突破。  

                          2010-09-06     d9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