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连云港日报:淮工1.3万学子参加暑期实践
2010-09-01 09:59 --  连云港日报   (点击: )
分享到:

作者:记者 王艳 通讯员 王改红 
 
        本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王改红) 日前,淮海工学院商学院35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了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就业见习机会。据统计,该校今年暑期共组建了58支重点社会实践小分队,参加实践的大学生将达到13000余人。
       淮海工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为“服务科学发展 建设美好江苏”。58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将奔赴我市和省内外的城乡各地,通过服务农民工子女、灾后重建服务、教育帮扶、医疗服务、科技支农、文艺演出、法律援助、社会调查等方式,引导青年学生进行社会观察和实践体验。小分队之外的其他同学也将按照社会实践与专业实习相结合、与毕业实习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的原则,走进农村和城市,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
     
                                                  2010-07-08 来源:连云港日报    第A02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