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苍梧晚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第九届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2018-12-03 14:36 伏广进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苍梧晚报2018年12月2日A3版

通讯员 魏学庆

日前,2018全市第九届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决赛在淮工圆满收官。全市7所院校的8支代表队在激烈角逐中感受国学魅力。最终,来自淮工应用技术学院的代表队以300分的好成绩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市文联、团市委、淮工团委联合举办,淮工外国语学院和文学院承办。决赛当天题型多样,分选择题、90秒累计答题、抢答题、抽选题、风险题、附加赛六个环节。难度系数和风险系数逐步增加,扣人心弦。比赛内容涉及文史、哲学、戏剧、书画、民俗等传统文化的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厚的国学知识储备和青春风采。最终,淮工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通过附加赛脱颖而出,以最高分300分获一等奖,淮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获二等奖,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开放大学、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