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连云港日报:江苏省第三批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入选名单揭晓 海资院博士后工作站榜上有名
2018-12-10 15:55 肖婷婷  连云港日报   (点击: )
分享到:

连云港日报2018年12月10日A2版

通讯员 胡学锋

近日,江苏省第三批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入选名单揭晓,我市的江苏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简称海资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榜上有名,成为此次入选的十家单位之一。

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省人社厅第三次组织评选,每次评选10家单位,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省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入选的江苏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9年获省人社厅批准建设,2015年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该工作站已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多家国内知名高校联合培养博士后13人,已获批博士后基金项目25项,经费达120余万元。2018年,该工作站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项目1项、省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9项。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