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连云港日报:赣榆与淮海工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19-05-15 17:53   连云港日报   (点击: )
分享到:

连云港日报2019年5月15日A7版

通讯员 贾新新

日前,赣榆区与淮海工学院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孙爱华、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王自力分别致辞并共同见证签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波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任志远与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许兴友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区相关部门、企业与淮海工学院分批签订8个合作协议;区领导许长忠、欧伟参加签约仪式。

孙爱华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诚挚祝贺,对淮海工学院长期以来给予赣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项目给予高度期望,并用“一扇门”“一幅图”“一个人”“一张榜”介绍了赣榆基本情况。孙爱华表示,赣榆始终重视与高校合作,重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推动作用,先后和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一批大学(院所)对接,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赣榆传统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培育、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赣榆将以百倍努力为科技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支持,为双方深化合作、长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共同探索走出一条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新路子,共同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王自力表示,近年来,淮海工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突出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办学思路,坚持行业和区域“两个面向”,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需求,对内整合学科专业资源,对外拓展支撑服务领域,纵深推进产学研合作,逐步形成了“产业—学院—平台—团队”协同创新链,形成了“综合框架、工科主体、海洋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学院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工作从2016年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以来,紧扣大学设置标准,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天,校地校企共聚一堂,深度洽谈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不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科教产业深度融合,催生更多科技成果,产出更大效益。淮海工学院将切实做好科技服务,为赣榆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和安创客汇、丝路小镇、琴岛天籁、赣中教育集团、海洋科技城、吾悦广场、区人民医院参观考察,实地感受赣榆区发展成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