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搜狐新闻:青山醒我目,绿水静我耳——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港城绿色种子”社会实践
2019-07-10 18:00 郑雪峰 王熙  搜狐新闻   (点击: )
分享到:

搜狐新闻2019年7月10日报道

为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港城市民坚持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8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港城绿色种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新东街道正式踏上征程。

活动当天,社会实践团成员在学院辅导员王熙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来到社区,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处理、绿色低碳出行等方面的知识,指出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等。市民们纷纷表示:“大学生们对环保知识的宣传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每个人都应该成为保护环境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港城绿色种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计划为期两周,将通过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环保知识宣讲等方式,以期向市民普及环保知识,使居民认识到当下环境污染状况,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结合问卷分析,深层次多角度了解社区在环境保护方面面临的压力和困难,给出未来社区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