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苍梧晚报: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助力美丽农村建设
2019-07-26 09:52 田震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苍梧晚报2019年7月26日A13版

通讯员 李春

日前,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和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艺术走进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在吴冬梅和冯大康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为灌云县图河镇大兴沟村园林景观与陵墓进行全景规划。

图河镇大兴沟村是江苏省委指定的我校“十三五”期间2018-2019脱贫攻坚“五方挂钩”帮扶联系点。在图河镇进行殡葬改革,决定建立大兴公墓的过程中,艺术学院以环境设计专业为依托,组建了设计团队。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学院于6月初派两位专业教师专程前往图河镇进行实地考察。在后期设计中,将陵墓与园林巧妙结合,融入自然景观之中。

据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大康介绍,学院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广大教师走进乡村,发挥一技之长,通过艺术的形式,助力美丽农村建设。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与乡村进行对接,将传统的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公共艺术设计和综合艺术等形式,巧妙融入村落的规划、乡村公共空间改造之中。不仅保证乡村基础设施的实用性,还将大大提升美观程度。让村民感受艺术魅力,提升幸福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