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中国海洋报:大学校长担任“快递哥” 江苏海洋大学送出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2019-08-12 15:10 张向冰  中国海洋报   (点击: )
分享到:

中国海洋报2019年8月12日A4版

通讯员 张兵 陈晓艳

图片 杨平

十年寒窗苦,金榜题名时。7月23日,刚刚更名的江苏海洋大学送出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亲赴辽宁省鞍山市,将这份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宁晓晨手中。这名考生是辽宁省报考该校的最高分考生,被该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录取。

宁晓明告诉记者,宁晓晨收到的这份“海大蓝”新版录取通知书是学校2019级新生的第一份通知书,也是江苏海洋大学历史上的第一份通知书,具有特殊的意义。宁晓明表示,学校将在帮助学生学业进步的同时,关注每一位学生综合素质的养成。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改善教学条件,让每一名学生都能进步与成长。

江苏海洋大学是今年6月由淮海工学院更名而来,是江苏省一所多科性本科学校。该校将坚持教育教学与海洋经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我国东部地区特别是江苏沿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