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苍梧晚报: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举办中秋诗歌会
2019-09-12 08:26 田震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苍梧晚报2019年9月11日A7版

通讯员 郭淑娟

9月9日晚,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举办“国旗在我心中一一月・家・国”2019中秋诗歌会。今年,该校文学院将教师节、中秋节与国庆节三节主题合一,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当天晚上,文学院三百余名学生相聚校园广场,欣赏带有中秋节等主题特色的精彩节目。女声独唱《望月》、经典诗明诵《春江花月夜》、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还和学生们共同朗诵《水调歌头》,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校长宁晓明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他认为,三节合一的中秋诗歌会主题丰富,非常有意义。每一个学院都应该围绕自己的培养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建设江苏海洋大学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贡献一朵朵浪花。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