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交汇点新闻:江苏海洋大学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
2020-09-01 15:10 王拓  交汇点   (点击: )
分享到:

交汇点新闻 2020年8月31日

8月30日,记者在江苏海洋大学看到,部分师生紧张有序地忙碌,将一张张蓝色的录取通知书带着手中的温度,被装进火红的大信封中,由EMS邮政特快专递送往全国各地新生手中。

近日,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也当起了“特派员”,先后赴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为两所中学43名考取海大的2020级新生亲手送上录取通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徐州籍新生刘茂增激动地说,非常荣幸从校长手里接到通知书,非常荣幸成为江苏海洋大学大家庭中的一员,未来四年仍须昂首向前,拒绝虚度光阴,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未来中国崛起的新青年力量!

宁晓明表示,学校在2019年更名后,成为目前中国第七所、大陆第六所海洋大学,生源质量显著提升,知名度显著提升,对人才的吸引力显著提升,未来一段时期,我们将瞄准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欢迎越来越多的考生加入我们,共同为中国的海洋事业添砖加瓦。

宁晓明鼓励新生,大学录取通知书既是寒窗12载努力奋斗换来的“军功章”,又是逐梦青春的邀请函,进入大学后不挥霍青春,不虚度光阴,努力锻炼身体,健康成长,提高综合素质,取得学业丰收,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