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人民网:青相遇·筑初心——跨越时空的青春对话
2021-05-09 17:14   人民网 光明网 学习强国 客户端   (点击: )
分享到:

人民网   2021年5月7日

光明网   2021年5月4日

学习强国客户端 2021年5月4日

新华社客户端   2021年5月4日

1921—2021,百年风雨激荡、筚路蓝缕,时光变换了青年的面孔,但不变的是青年对梦想的追逐、对民族的期盼、对国家的热爱,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下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革命纪念馆联合团市委、市妇联、江苏海洋大学策划推出“青相遇·筑初心——跨越时空的青春对话”微视频。

“五四”青年节前夕,三个年轻人走进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感受先烈事迹,心生澎湃,开启了一场跨越时空的青春对话!

坚持你所坚持的,热爱你所热爱的!剩下的交给时间,梦想终究会实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一代又一代人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成就了这个崭新的时代!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承续每一份拼搏的力量,坚韧奋斗,就能编织出人生的五彩光环。不同年代,同样年华,不同岗位,同样使命,他们以青春的名义,续写着时代华章!

崇德向善 坚韧奋斗 务实创新 勇立潮头,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正鼓舞着青年人不断奋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