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连云港日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 江海大学生获书法一等奖
2021-05-21 14:36   连云港日报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连云港日报   2021年5月20日   9版

苍梧晚报   2021年5月20日   5版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日前在成都闭幕。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王哲同学的书法作品《将进酒》以省赛特等奖人围,一举斩获展演最高级别奖项一等奖创下了学校在此项活动上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每3年举办一届。

王哲结缘书法,源自小学语文老师。在兴趣加持之下,王哲从最早的瘦金体,到后来的颜真卿李北海陆柬之、文征明祝枝山赵孟额等,各家诸帖都有所临习。被问及他书法小成的奥秘,王哲说,学习书法一定要多读帖,博采众长才能拓宽思路。(通讯员:陈姝含)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