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苍梧晚报:江苏海洋大学斩获两金一银一铜 港城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上劈波斩浪
2021-10-27 10:32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苍梧晚报   2021年10月26日   3版

10月22日到24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在浙江海宁鹃湖公园开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江苏海洋大学等18所高校的130多名运动员参赛。江苏海洋大学代表队获得2金1银1铜的好成绩,4位皮划艇参赛运动员全部进入决赛。

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赛艇与龙舟分会执行,旨在推广皮划艇运动在全国范围尤其是大学生群体中的发展。比赛设男、女子单人皮艇直道200米、500米竞速,男、女子混合双人皮艇直道200米、500米竟速,男、女子单人桨板直道500米竟速等项目。

来自全国各地的18所高校的大学生运动员们劈波斩浪,展开了激烈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江苏海洋大学此次派出的4位皮划艇参赛运动员全部进入决赛,展现出该团队在身体素质及竞技水平方面具备的雄厚实力。其中,付琪龙获500米甲组男子单人皮划艇金牌,付琪龙、肖瑞获500米甲组男子双人皮划艇金牌,肖瑞获得200米甲组男子单人皮划艇银牌,李杰和陆泉池获200米甲组男子双人皮划艇铜牌、500米甲组男子双人皮划艇第四名。

近年来,江苏海洋大学持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重点发展水上运动项目,在龙舟、皮划艇和帆船等项目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特色体育项目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随着省体育局与江苏海洋大学共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双方在体育竞技、体育科研、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水上运动赛事承办和推广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入,有力推动了我市滨海滨水体育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全民体育事业发展。(通讯员:陈晓艳)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