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连网:江海大与灌云小伊镇河西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1-11-18 08:11   连网   (点击: )
分享到:

连网 2021年11月17日


日前,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到灌云县小伊镇河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针对乡镇产业发展实际需求,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史顺良表示:机关第三党支部会积极为校村联动寻找切口、搭建平台,发挥高校优势,开展科技、教育、产业等方面的智志双扶,助力乡村振兴。


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灌云县小伊镇河西村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支部全体党员在江苏海洋大学驻村“第一书记”佟瑛的带领下,参观了农家书屋、村容村貌,开展“我为老党员拍张照”活动,慰问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与老党员交流,为老党员送上书籍以及慰问品。收到书籍的老党员们说:“感谢组织的关怀,我们也会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会经常学,好好学。”


通过校村共建活动,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活动为村民献爱心,实现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帮扶村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互促双赢。(通讯员:李思雨杨平)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