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苍梧晚报:“高校求贤季”专场推介会、八校联动招聘会联合举行 179家企业为应届生提供近6000个岗位
2024-03-24 14:03   苍梧晚报   (点击: )
分享到:

苍梧晚报   2024年3月23日   第2版

3月20日,“才到港城价值连城”2024年连云港“高校求贤季”江苏海洋大学专场推介会活动举行,“校企直通”在连高校“八校联动"系列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同步启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在连院校相关负责人,我市知名企业HR代表、在连院校留连毕业生代表.在连院校大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连高校- -直以来是我市重要的人才来源基地,每年为我市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延揽八方英才,我市政策覆盖范围既包括外地引进的人才,也包括港城学子,都可以享受各项人才政策。近年来,蓬勃发展的连云港以“三新一高"和临港石化产业为龙头的各行各业迫切需要各类人才。

推介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我市产业人才需求情况,欢迎各类人才来连发展。江苏联瑞新材料.江苏康缘药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从专业的角度,对企业发展, .就业选择等进行了交流,帮助毕业生在今后就业时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和方向;中复神鹰碳纤维的江苏海洋大学毕业生代表、江苏斯尔邦石化的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代表分别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留连经历和感受。与会人员观看了《留连学子成长经历分享》视频,了解在连高校留连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

当天,"校企直通”在连高校“八校联动"系列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启动,首场招聘会有179家企业参会.提供近6000个就业岗位。其中,连云港招聘区组织了60余家本地企业参会,吸引不少大学生现场洽谈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我看好你们电气工程师职位,我学的专业是机械电子工程,感觉很对口。”来自江苏海洋大学的应届毕业生董升向连云港启创铝制品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企业招聘主管张锦元与董升交流后表示,欢迎他进- -步洽谈。随后.江苏海洋大学金融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王笑也应聘该企业的财务职位,她之前已经在其他企业进行了财务方面的实习,对胜任这份工作也很有信心。

“我们非常重视这次专场招聘会,企业主要需要研发类的产品设计.模具设计.项目管理,生产类的品质管理.电气工程师,职能类的财务等岗位人才,我们会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希望能招到适合的人才。”启创铝制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洪志说。

除了本地企业到现场招纳人才,不少外地企业也纷纷来助阵。“欢迎到南通来工作,企业的综合待遇还不错,希望为你们提供满意的发展空间。”远东海缆有限公司是一家南通企业.这次到江苏海洋大学参加招聘会.主要岗位需求面向化学与海洋相关专业,以及营销等管理类职位。企业招聘主管刘先生热情详:细的介绍,吸引不少应届毕业生关注询问。刘先生表示,企业有成长护航计划,除了优厚待遇,包括毕业生和技能人才补贴.购房补贴,职称补贴等, .还有贴心关怀,包括法定假期.节日礼品.餐费补贴.免费体检等,以及系统培养,包括集训拓展.导师带教、委派学习等。“企业还有多样奖励,希望能在连云港招到更多适合人才。”

据悉,今年在连高校应届毕业生超过2万人,其中江苏海洋大学就有5800余人.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连云港产业特色鲜明,尤其是石化等临港工业和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三新一高"产业尤为突出,对各类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据统计,2023年在连就业参保的高校毕业生大概有3.4万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的有2400多人,本科学历的有1.8万多人,专科1.4万人。从专业来看.财务管理类.化工类.药学类.营销类、电气及机械自动化类.管理类.计算机类等专业需求量较大,所需人才涵盖了一千多个专业门类。所以说高校毕业生想要在连发展的话,基本上都能找到合适的岗位。“今后将联合各大院校继续开展就业服务,毕业生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密切关注我市的招聘岗位信息,我们将给大家留连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该负责人表示。(通讯员:万骏 陈晓艳)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