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商学院开展防震避震知识讲座及应急疏散演习
2010-06-07 17:33 --  办公网   (点击: )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了“居安思危,防震减灾,同心同德,共创和谐” 防震避震知识讲座及应急疏散演习最佳团日活动。商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和社团骨干和会计081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讲座和演习。 

       为了提高学生防震知识、增强避震意识,商学院特邀连云港市地震局专家徐高锋处长为广大学生上了一堂防震安全逃生课。随后,在专家的指导下,由学院领导担任总指挥,组织听讲座的200名学生分为7组做了应急疏散演练。同时,在通灌主楼下展示了20块宣传板并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广大师生对防震避震抗震减灾知识的宣传。 

       通过此次防震知识讲座和实战演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极大地提高了他们面临重大灾害的自我防卫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旭日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