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刘玮炜教授荣获连云港市劳动模范称号
2018-05-07 15:01 吴良军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连云港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我校刘玮炜教授荣获2015-2017年度连云港市劳动模范称号。

刘玮炜,药学院教授,民革党员,理学博士,研究生处处长,兼任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有机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连云港市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妇联连云港市常委。

刘玮炜教授长期从事有机化学及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分子修饰与应用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为江苏省特色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省优势学科方向带头人,海洋科学硕士点主要学科带头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对象,中央地方共建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研发平台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常州大学及江苏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由她带领的“应用海洋化学”团队,紧紧围绕地方社会与经济发展的需求,在氨糖衍生物开发与应用等方面形成特色和优势。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完成国家级、省级以上科研项目22项,多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项成果获连云港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成果获连云港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14项,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SCI或EI收录论文37篇。

刘玮炜教授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较强工作能力,能科学、合理安排和处理好多方面的工作,并且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曾获得市“三八”红旗手、省教育科技系统工会“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