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议
2018-11-21 08:51 舒伟  研究生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议。副校长许兴友出席会议,各招生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刘玮炜主持。

会上,许兴友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关于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省考试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研究生招生单位自命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江苏省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管理工作规范从组织领导、安全保密、命题、试卷交接、保管、印制、回收、整理、评卷等环节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许兴友强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研究生处要把握政策、明确指导,强化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各招生学院要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进一步健全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机构,开展招生工作人员和命题教师的业务培训,加强保密意识,确保试题及考试安全;各科目命题小组要认真研究、深入分析往年命题情况,加强科学命题,不断提高命题质量。工作过程中,对不按规定和要求操作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最后,研究生处副处长舒伟介绍了我校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情况,并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