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2018-11-28 10:03 张利民  研究生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副校长许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宿管科、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舒伟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蒋廷臣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总结。他表示,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总体情况良好。同时,他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师生座谈会上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相关单位高起点谋划,强化对研究生相关管理制度的学习,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规范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重视研究生培养条件的改善。

舒伟传达了江苏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案例,就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副院长卢霞、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东恩分别作为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导师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许兴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相关培养学院要高度重视。他还就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具体要求:科学规划,精心安排,方案再优化;扬长补短,无缝对接,防患于未然;任务分解,责任到人,细化培养过程;坚持问题导向,以人为本,跟踪服务。许兴友希望各培养单位把研究生培养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积极主动关心每一位研究生,全面帮助他们成人、成才、成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