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文学院领导赴灌云仁济医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09-30 08:10 杨舒萌  文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文学院院长吴明忠带队前往灌云仁济医院,就开展文化建设和市场营销业务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灌云仁济医院董事长潘望帆、灌云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孙波等热情接待了吴明忠一行。

灌云仁济医院始建于2004年1月,是国家二级综合性医院,占地面积40亩,拥有职工640名,科室设置齐全,特色专科有妇产科、普外科、骨科和儿科。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逐步形成了以党建为核心,涵盖“党员之家、新领之家、委员之家、妇女之家、会员之家、青年之家”的“1+6”党建工作模式,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医院发展互相促进、同行同向的良好局面。

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建院历史、科室设置、医疗队伍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潘望帆提出院方希望强化文化建设、助推医院发展的协作需求。孙波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联手开展该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骨干培训等业务提出合作意向。吴明忠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和文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随行的文学院广告系主任谢朝清、艺术学院王栋老师就如何强化党建宣传和市场品牌塑造提出了形象品牌化、传播年轻化和营销社会化等对策建议,得到院方的高度认同。校院双方还就今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做强红色宣传和市场开拓两个板块进行了初步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