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迎国庆师生歌咏会”
2019-09-30 08:20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展现师生们积极向上的风采,9月27日晚,体育学院“迎国庆师生歌咏会”在校工会活动室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宏致辞。他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希望全体师生凝聚共识,为江苏海洋大学再攀高峰、再创辉煌而共同努力。

晚会在体育学院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激情满怀,深情讴歌祖国的光辉历程。《我和我的祖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梦想天空分外蓝》等一曲曲耳熟能详、饱含激情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对祖国河山的赞美与热爱,抒发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挚爱与深情。诗朗诵《我爱你,祖国》《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时而激情高亢、催人奋进,时而婉转悠扬,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武术表演《“武”动青春》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歌唱祖国,展望未来,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体育学院师生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励全体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