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
2019-09-30 09:52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抒发我校学子爱国的真挚情感,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校图书馆开展读书节“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新媒体和宣传海报广泛宣传,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广大同学踊跃投稿,参加比赛。经过两轮评审,十五位同学获奖,其中十位同学每人获得国庆期间上映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卷两张,五位同学获得了精美纪念品一份。

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发挥新媒体作用,积极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努力搭建大舞台,成为大学校园中读书活动的策源地、总后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