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9-30 10:00 苏成兄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文通楼102教室举行。全院党员师生共计119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第一阶段由商学院院长宣昌勇主持,第二阶段由总监票人何华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班子建设、政治思想、党风廉政、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团学工作、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党政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三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报告号召全院师生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确保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社会服务影响更大,工作环境更加美好,工作氛围更加和谐,为实现“实力商院、和谐商院、幸福商院”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大会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杨天华同志为党委书记,王智金、孙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