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知识分子茶话会
2019-10-08 14:26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茶话会,共话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副书记王国银和学院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

朱国良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与会老师畅所欲言,为伟大祖国的70岁生日衷心祝福,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有的老师建议学院关注师资队伍的新老更替,着力引进高素质法学人才,做到可持续发展;有的老师呼吁学校和学院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和待遇留人,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科研团队;还有的青年教师希望学校多关心青年博士的成长,为他们的科研创新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朱国良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领导班子历来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的发展。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伟大的祖国会更加强大。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