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国庆节期间商学院组织师生赴东部城区调研
2019-10-09 17:51 刘娅娅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在江苏自贸实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之际,为了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国庆节期间,商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赴东部城区调研。10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院长宣昌勇、副院长兼副书记孙军、副院长翟仁祥带领商学院部分师生参观考察了上合组织物流园、港口、自贸实验区连云片区和同益国际物流公司。

在同益国际物流公司总部,公司董事长陈德光就其主营特色核心业务“港港通”国际多式联运一站式商务平台、二手集装箱网上集市进行了详细介绍。商学院师生与陈德光就自贸实验区制度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二手集装箱网上集装箱集市的税收创新问题达成合作意向,力争使该项制度创新成为连云港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的优秀案例之一。此外,双方同意在本科生实践教育教学基地的基础上将同益国际物流公司提升为国际商务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并力争成为研究生工作站。

同益国际物流是2005年成立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也是连云港市首家新三板上市物流企业,是集国际货运代理、运输转运、仓储、电子信息化于一体的新型供应链管理服务型企业,公司主要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国际物流业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