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冯胜来校访问并作报告
2019-10-10 09:47 许冰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应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冯胜访问我校,并在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作工程认证辅导报告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两场报告会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和环境工程系主任王学松教授主持,副院长祝春水、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科研秘书等参加了相关报告会。

工程认证辅导报告会上,冯胜首先分析了工程认证工作的形势,强调了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情况,从背景信息、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八个方面就认证材料的组织和撰写进行了解读。冯胜还认真翻阅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的认证申请书,逐条逐项的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他以《水污染控制工程(上)》课程质量评价报告为例,详细讲述了如何按照OBE导向确定课程的教学目标、评价标准、目标评价结果以及持续改进工作。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教师就材料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冯院长请教咨询,冯院长都一一予以答复。

在随后举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上,冯胜讲述了国家基金改革要点、地球科学部的学科前沿与布局以及提高基金项目申请质量等三方面内容。他还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提醒大家申请基金项目必须高度重视、厚积薄发、广结善缘、坚定信心,要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写好本子。会后,冯胜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