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举办专利申请专题报告会
2019-10-11 08:05 陈晓聪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举办专利申请专题报告会,邀请北京和联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曾志祥工程师作专题报告。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相关人员、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副院长董志国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与产业处赵桂老师首先对我校专利申报和专利转化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向大家通报了近几年我校专利申请及授权的情况。随后,曾志祥工程师从专利的基础知识、专利的布局和挖掘、连云港市专利政策、专利的申报流程及存在的误区、技术交底书的组成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和解读。

报告引发了师生浓厚的兴趣,大家就专利的维护、专利新颖性、创造性的判断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报告会提升了师生的科研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