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19-10-11 11:18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一行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仲崇宏接待了王永士一行,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介绍后,王永士对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建议。王永士强调,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最终目的是实现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让广大退役军人尽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换。他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学校学历教育的资源优势,重视和支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提高他们的适岗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