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班主任工作汇报答辩会
2019-10-14 13:40   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于主楼1006室举行2018-2019学年班主任工作汇报答辩会。离退处处长黄金虎、学生处副处长陈德翼、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实验中心主任、校优秀班主任毛应明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学院2016、2017、2018级班主任参加汇报答辩会,副书记王改红主持汇报答辩会。

各位班主任用PPT的形式从自己带班理念谈起,重点从如何抓学生思想工作、班风、班委工作、学风工作、主题教育及宿舍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用计算机二级、国家英语四级通过率、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实验获奖等具体数据呈现班级工作实绩,谈了班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每位班主任风格迥异,殊途同归,他们将继续用爱心、耐心与恒心努力带领班级向更高目标迈进!

此次班主任评优汇报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充分体现了班主任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增强班级管理效果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各班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经验、借鉴彼此优秀成果的机会,有利于推进班风、学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切实增强班级内涵建设、提升育人效果有一定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