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喜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三等奖
2019-10-14 10:57   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3日,第31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3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召开。会议公布第五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报送的参赛作品在各安全专业高校报送34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大赛引导、支持、激励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注重引导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探索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近年来,化学工程学院立足安全学科发展基础,多渠道搭建安全学科竞赛平台,精心开展校内选拔和指导提升,安全工程相关专业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在一系列比赛中展现出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