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笔尖飞舞,绘满校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手抄报、扇子创作比赛活动
2019-10-14 15:05 先思远 魏学庆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的“笔尖飞舞,绘满校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手抄报、扇子创作比赛的作品于苍梧校区文渊楼269进行展览。活动现场邀请学院领导、党政办、教学办、辅导员等老师和海洋生命和水产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冷超凡同学前来参观并进行投票。

比赛前期,学院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作品的征集,要求作品以扇子、宣纸和8开素描纸为载体,在扇子上写诗或题词、在宣纸上作画或书法、在素描纸上进行手抄报创作等多种形式,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终收集作品180余份,其中不乏优秀的创意作品。

活动中期,学院新媒体将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通过官微面向大众进行展示和投票,以大众评审的眼光,更加公平地对作品加以推荐。

活动现场,飘逸洒脱的书法作品,精美素雅的扇子,排版精巧的手抄报琳琅满目,老师和各部门学生主要干部作为评委,手中拿着投票单认真的观看着每个作品。英语192班王玥同学现场创作的两幅国画,更是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欣赏。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更加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向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