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9-10-14 14:29 吴良军/文 邵营泽/图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3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副校长李梅英以及校工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观赛。李梅英还代表机关队参加了每一场比赛,她与教职工选手们同场竞技,精湛的球艺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上午8:00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校工会主席万洁介绍了比赛安排、规则和要求,李梅英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全校共有14个基层工会组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男女双打混合团体赛制,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小组单循环比赛、复活赛和前八名交叉淘汰赛方式,最终排定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代表队技压群芳、荣获冠军,机关和理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代表队分获四到六名,机关和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代表队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悉,各参赛单位对本次比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尽管工作繁忙,但选手们还是挤出时间练习、排阵,踊跃参赛。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注重发球技巧,长拉短吊,反应灵敏,奋力拼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天七个多小时的鏖战,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球艺、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出了教职工健康的身心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