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喜讯:我校两项目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
2019-10-15 09:21 刘小明  教务处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示名单公布,我校药学院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3+1’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理学院联合办学项目“江苏海洋大学-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成功入选。这两个项目将在2019年11月1-3日在南京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进行集中展示和路演。这是我校首次在国家级平台展示校企合作的教学成果。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9年6月启动了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活动。我校教务处接到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各教学单位根据专业优势和特色,积极申报,通过遴选,共推荐申报5项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表1)。各教学单位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为引领,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表1江苏海洋大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项目申报名单

序号

推荐单位

项目名称

联系人

1

药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 “3+1”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孙 涛

2

理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日出东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办学

刘学东

3

理学院

江苏海洋大-江苏朗道新能源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共建实验室

黄增光

4

计算机工程学院

嵌入式人才培养结合“协同育人”计划

仲照满

5

电子工程学院

基于“校企合作学分置换”模式的芯片设计人才培养实践

程加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