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2019-10-16 14:08 骆红梅  机关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机关党委10个党支部的78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秋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学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

报告指出,三年来,机关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报告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并就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高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提出重点加强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以思想建设为先导,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三是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增强组织建设活力;四是以作风建设为引领,提高部门的执行力;五是以纪律建设为准绳,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六是做好统群工作,增强机关的凝聚力。

代表们按照大会议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兵向大会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按照规定的程序,由与会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王秀娟、王秋玉、毛纪登、刘丽、张兵、秦海波、缪克平7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毛纪登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选举王秋玉、张兵两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等。

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