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2019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完成进驻
2019-10-17 13:56 李淑华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两个巡察组先后召开第二轮巡察进驻工作动员布置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先宏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和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汪守建主持。

陈先宏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将巡察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卫、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新河分别在两个布置会上,就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等具体安排作了详细地说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国军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后,两个巡察组分别对被巡察单位、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学校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始对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基建处、文学院党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等6个单位和部门进行巡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