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做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辅导
2019-10-17 15:23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更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10月16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同志作“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

纪延光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全面解读,重点对《意见》的框架结构作了介绍,对其中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落实措施等分别进行了解读。他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把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落到实处几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深刻解读和分析。纪延光部长的报告内容丰富,既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又增长了大家的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思想及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全院教职工准确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明确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落到实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