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师生参加“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9-10-21 10:22 刘勇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卫星杯”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在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发令起跑。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师生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助力健康校园建设,校工会广泛宣传、积极支持该项赛事,组织800多名爱好长跑和健步走的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该项赛事。

上午8:30,随着发令枪一声号响,我校800多名参跑人员与来自世界42个国家和全国万余名参跑者一同冲出起跑线。现场鼓声阵阵,彩旗飘扬,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十分壮观。赛道上,我校师生高举校旗和各学院院旗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互相鼓励、相互支持,既为整个马拉松比赛增添了气势,也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大家一边调整呼吸,一边向前迈着稳健地步伐,在众人的加油呐喊中陆续抵达迷你马拉松比赛终点。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和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本届赛事设全程马拉松(约42 km)、半程马拉松(约21 km)和迷你马拉松(约6km)3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5万多人,3个项目我校都有师生参赛。其中,理学院旗手第三个冲过了迷你马拉松终点,并接受了连云港电视台的采访;我校还有多名选手在2小时内完成了半程马拉松比赛。

校工会在此次比赛中,积极组织学校师生报名参加,提前布置好各项准备工作,对接赛事组委会和学校各个二级学院分工会,营造了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最终,在全校各个学院师生的配合之下圆满完成了连云港市徐圩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布置的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更增进了我校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