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首届江苏高校“社巡万江 海揽群芳”社团巡礼节成功举办
2019-10-21 11:33 周小晓 蔡媛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校园社团风采,10月19日下午,第一届中青校媒(江苏)“社巡万江海揽群芳”江苏高校社团巡礼节正式在我校拉开帷幕。

本次社团巡礼节由中青校媒(江苏)主办,由江苏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中青校媒(江苏)大学生社团部分管主席李燃、李艳,江苏海洋大学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主任汤新健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团担任了本次社团巡礼节的评委。参加本次巡礼节的社团,都是通过“青团子”平台短视频发布,层层筛选后脱颖而出的优秀社团。

巡礼节伊始,我校GTR劲舞团带来的开场舞《Alive》,曼妙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轻盈的脚步踏响青春的足音,一下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盐城师范学院国色今人汉服社表演的古典舞《美人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淮阴工学院伯藜学社诗歌朗诵风《从风从海上来》令人动容;我校艺馨艺术团带来的相声表演《黄鹤楼》,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大学生艺术团海之影模特队带来的走秀表演《touch》更是引得观众掌声连连。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本届江苏省“社巡万江海揽群芳”社团巡礼节金奖得主是淮阴工学院伯藜学社,银奖得主是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海之影模特队、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翰美艺体社和我校艺馨艺术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