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徒步行”绿色健康户外徒步活动
2019-11-15 12:56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时值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漫天落叶的浪漫之际,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徒步行”绿色健康户外徒步活动。活动旨在让大家带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同信念,走进大自然,强健体魄,拓展视野。让职工们感受阳光,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11月13日下午14:00,徒步从星海湖出发,职工们在领队的带领下,健步走在宽敞的大道上,一路上不时传来愉悦交谈的欢笑声。到达大圣湖后,图书馆党总支的党员们还开展了捡垃圾的公益活动。

在大圣湖边,图书馆职工分成四个组,开展了翻叶子、动作接龙、应答如流等趣味游艺活动。活动现场加油声、欢笑声交织一起,此消彼长,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参赛的职工们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似乎又回到了充满童真、趣味竞技的孩提时代。

下午17:00,户外徒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更多体现的是一种趣味,唤起职工对生活的热爱,追寻体魄的强健,超越自我与向上的精神,团队的协作与个体价值的追寻,这种意义的普及与传递对每位职工的人生,对图书馆的整体发展都意义深远。图书馆在未来的日子中,会继续组织有意义的文体活动,放松员工的身心,激发他们的正能量,为江苏海洋大学高质量发展注入自己的能力与活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