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申旋旋同学荣获市首届校园之星选拔赛总决赛季军
2019-11-15 10:41 包家官 黄芷筠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日前,由团市委、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电信天翼杯”连云港市首届校园之星选拔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应用技术学院G机械182班申旋旋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斩获季军与最具网络人气奖两项大奖。

担任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学生党务助理、院心协部长和班级学习委员的申旋旋同学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艺术点亮童心优秀志愿者、省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干预研究中心在线朋辈辅导员培训优秀志愿者、省“艺博杯”金奖、校一等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集中体现了该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园之星选拔赛以“正青春正能量”为主题,以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的形式,并通过继续打造“星星的艺途”大型公益项目,选出能代表校园之美、展现青春之美、洋溢心灵之美德才兼备的连云港首届校园之星。共有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5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除申旋旋外,应用技术学院G营销191班陈怡婧与G机械182班王杰两位同学也闯入决赛,并分别获得最佳潜力奖与优秀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