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三届安全话剧大赛
2019-11-20 08:28 高璐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4日晚,商学院第三届安全话剧大赛决赛在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以“倡导安全之风,演绎话剧之美”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六支队伍入围决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董鸿洋、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程雪、商学院辅导员苏成兄、周智超和谭鑫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舞台上,一幕幕场景或是幽默风趣,或是沉重压抑,每一位表演者都是真情流露,倾情演绎。《拐卖》、《私人订制》、《新生》等剧目构思精巧,聚焦“校园贷”这一热点话题,融合拐卖人口、合同诈骗、敲诈勒索等元素,真实地揭露了校园贷的“吃人”本质。《江湖险恶》、《诈骗来电》、《兼职》采用诙谐幽默的喜剧表演形式,以精湛的演技与独到的视角,揭示了花样繁多的诈骗手段,深层次剖析了诈骗分子的诈骗心理,呼吁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远离诈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参赛同学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受益颇多。等待结果期间,艺术团毛玉欣、胡镇南两位同学为观众献上了优美的合唱《Stardust》。程雪为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她肯定了所有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大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终,财务191班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金融192班、管理192班荣获二等奖;金融191班、国贸192班和物管192班荣获三等奖。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本次安全话剧大赛为热爱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同学们今后定能警惕在心、防范于行,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