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药学院举行“勤学善思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争做药学菁英”主题升旗仪式
2019-11-19 19:14 王楠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9日,药学院在苍梧校区四食堂广场举行“勤学善思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争做药学菁英”主题升旗仪式,全体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6时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顶着冷风、冒着严寒,肃立注目。

马卫兴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中国梦的本质谈起,用生动的事例告诫每一位学生:学习使自己有价值,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未来才会有职业高度、事业高度,才能在在医药健康领域为人民谋幸福。同时马卫兴也勉励每一位同仁不断提升自我,打造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药剂191班陆禹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从奋斗初心、入学初衷谈起,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强大学本科教育,让大学严出成为常态。药学院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活动,坚守教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时代使命,强化人才培养,谱写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