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解读会
2019-11-20 17:18 骆海宏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江苏海洋大学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解读会,特邀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蒋晨阳对报告进行深度解读。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汤洪涛主持报告会,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副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教学科研办主任,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教学质量处、后勤处中层干部听取了报告。

蒋主任从就业数据的使用、招生就业市场前景、就业绩效、生涯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与全省本科院校的相关数据横向对比以及本校数据纵向对比,客观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教育管理、就业工作在省内本科院校中所处位置、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蒋主任详细解读了多个核心指标数据,并基于数据反映的问题,提出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今后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了思路。

金校长对本次解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举行解读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调查工作,2013年启动了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调查工作,希望各部门结合本次报告解读会,会后认真研读报告,高度重视报告数据反映的问题,善于利用报告数据,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并对2019届、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